麋小鹿儿o

别人挤破头都想进的名利场,他一秒都不想多待

【战山为王】哥哥,我会永远臣服于你51

 




  

 

 

 

51

 

 

 

 

“嗯……很不错。”庄墨倚靠在软皮座椅上,微微的点了点头,眼底闪过一抹惊艳:“你这样……我倒有些舍不得你去做这种事了……”

少年身材修长,皮肤白皙,原本墨黑色的头发全部染成了雾霾蓝,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周身似乎都散发着一种寒冽的气息,冰冷的眸中熠熠闪烁的寒光,削薄的嘴唇紧抿,浑身上下都散发出冷冽的气息,只随意站在那里,就给人一种不可忽视的存在感。

闻言少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因为他知道庄墨不会的。

庄墨比他还要更加的希望秦越死,

秦越一死,黑道就再也没有可以和庄墨相抗衡的人,他要一统黑道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而庄墨,断不可能因为自己,而放弃这唾手可得的权利。

“还真是冷漠的让人伤心……”庄墨颇为可惜的摇了摇头,随后正色道:“一个星期后,秦越会出现的“夜色”,不过他身边应该会带人。”

说到这庄墨拉开办公桌的抽屉,一样一样的把东西掏出来放在桌子上。

王一博认得那些东西,除出最后一个月难民窟的生存训练外,其他前三个月他几乎每天都在和那些东西打交道。

M1911,一种半自动的手枪,发射.45 ACP口径子弹,拥有着大威力。

BUCK&STRIDER 888,这是一把看着似乎没有杀伤力的匕首,但就是在这看着没什么的外表之有着超强的杀伤力,短小厚实的刀身及手柄出手时只能用干净利落来形容。

“这两样是你的老朋友了吧。”庄墨笑了一下,他很清楚庄白的训练,这样小型的枪支和迷你的匕首必定是庄白训练的重点:“总算是到了验收成果的时候了。”

“喔……对了……”庄墨扶了下额,好似才想起来般:“那天是秦越的生日呢……他要是看见你,一定会很高兴。”

王一博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他看了眼庄墨,庄墨无所谓的摆了摆手。

王一博这才走到门外,接了起来。

他没有点视频,而是切成了语音。

“一博……”刚一接听,电话那头肖战软软的声音就传了过来:“怎么不接视频?你在忙吗?”

“嗯。”少年低低的应了一声,脸上在此刻带了笑意:“怎么了哥?”

“我这下个星期活动就结束了,就可以回国啦。”肖战的心情似乎很好,语气里是满满当当的愉悦:“这次可以回国呆一个多月,到时候你应该也高考完了要放暑假了吧……我们先一起回重庆看看爸妈,然后你想去哪玩?哥带你去毕业旅行怎么样?”

王一博忍不住顺着他的话开始憧憬,想着他去机场接他,然后一起回家,一起去重庆,一起看爸妈,一起去没人认识他们的地方旅游散心……他想甚至还可以牵着肖战的手,央求着肖战给他做他最爱的抄手,他也可以陪肖战去吃火锅,吃全麻辣的也可以……

他想他还可以带他骑摩托,他的摩托车后座还没坐过人,如果是肖战的话……

肖战大概会紧紧的搂着他的腰,把头埋在他的后背上……

这么一想……他好像……舍不得死了……

他想跟肖战有以后,有未来……

只要肖战不知道这些事……

只要秦越死了……

就再也没有人会知道他曾经的污点了……

只要秦越死……

“一博……一博……你在听吗?”

“嗯,我在。”少年弯了弯嘴角,声音里带着点不自觉地撒娇:“下周几回来啊?我去接你。”

“周日。那你可要记得来接我喔。”

“好。”

庄白去找庄墨的时候就看到那个站在庄墨门前的平日里清清冷冷的少年,连眼角都是柔和的笑意。

“这才像样嘛。”庄白推开了庄墨的办公室的门走了进去,嘴里还在嘀咕着:“小孩子就应该有个小孩子的样。”

“你说什么?”庄墨挑了挑眉。

“没什么……”庄白自觉的一屁股坐了下来:“不过……得手之后,你打算怎么处置那孩子?”

“怎么?”庄墨似笑非笑的盯着她:“你怕我杀了他?”

“那倒不是。”庄白耸了耸肩,她很清楚,庄墨不会杀他,庄墨虽是混黑道的,可却从不滥杀无辜,甚至骨子里都是温和的,这也就是庄墨这两年里在道上名声渐起的一个原因。

庄墨几乎从来不会主动去和谁去撕破脸,他就像一个强大的异类活在这黑暗的世界里。

“还没想好。”庄墨揉了揉眉心,好似有些疲惫。

“他刚才笑了。”庄白想了想:“结束了,放他回正常人的生活吧。”

“这是你第一次跟我说这种话。”

庄白沉默了一下,看着窗外,狰狞可怖的脸上笼罩了一层忧伤,许久才说:“庄墨,那孩子,笑起来很可爱。”

……

 

 

周六的晚上

少年穿着一身蓝灰色格子休闲西装,雾霾蓝的头发做了微卷,眼睛深邃,鼻梁高挺,嘴唇微抿,尤其是脸上还带着精致的妆容,更是犹如上帝手下巧夺天工的作品。

 

少年左手插在西装裤的口袋里,右手朝“夜色“门口的保镖递出邀请函。

保镖眼底迅速的闪过一丝惊艳,连邀请函都没有仔细检查。

“你怎么是一个人来的?”

少年微微的笑了一下:“我家主人临时有事,要晚一些时候才能来,这位大哥,我可以先进去吗?”

王一博这刻意的迷惑,那保镖哪里顶得住,顿时点了点头:“这个不妨事。”

少年伸手将邀请函重新接了过来,眼底浮现出一抹玩味的笑意:“那谢谢这位大哥了……”

“唉……多好的一个人……只可惜了……”远远的王一博听到身后的保镖轻叹了一声。

可惜……

王一博很清楚他在可惜什么……

秦越的生日宴,看起来……更像是一场人 肉 交 易 。

秦家在道上风生水起,尽管因为秦越的不守规矩害了不少人,但不可否认秦越的强大。

想要巴结的秦越的人不在少数,而每年秦越的生日宴就是最好的时机。

秦越喜欢小男孩,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各家也都在这个时候卯足了劲的把人往秦越那里送。

那保镖八成是把自己当成了哪家要送上去的小男孩。

王一博刚一进场就看到黑压压的一片人,各式各样的小鲜肉挤满了大厅,少说也得有两百多人。

还真把自己当皇帝了。

王一博自顾自的坐到吧台边,要了杯酒,他深知这样的场合,那杯子里多多少少是有点药的,不过他倒是不担心,来之前他已经服了庄白给他的解药剂。

王一博刚坐下来,身边就坐了个人,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怎么?一个人?”

那人肥头大耳,笑的猥琐又淫邪,王一博连忍都没忍,抓过那人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臂,微微一用力……咔嚓……断了……

“啊!!!!!!”男人凄厉的叫声顿时响彻整个大厅。

周围的一群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了,那男人的手下吓的屁滚尿流的爬了过来:“水哥怎么样?水哥……”

“给我弄死他!”水哥的牙齿咬得“格格”作响,眼里闪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还愣着干什么!给我往死里打!”

“他?”那手下倒是真的愣住了,眼前的少年看起来纤瘦赢弱,一张好看的过分的脸正面无表情的看着这边。

“水哥……是……是他吗……”

“是!妈的,快给我弄死他!艹XXX,老子今天定要他生不如死!!!妈XX”

“怎么回事?”这边的人刚要抓上王一博,一道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

虽然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可王一博还是下意识的一阵头皮发麻。

那些恶心的,不堪的记忆一遍一遍的被回忆起。

他憎恶秦越,更加憎恶当时的自己。

“王……一博?”小五率先看到了王一博,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你怎么……”

王一博抬起了头,刻意的朝他浅浅的笑了一下:“小五。”

他知道秦越就在旁边看着他。

“一博……”秦越一把抓住王一博的手臂,亲昵的搂住人:“染头发了?”

王一博眼底带着讽刺的笑意,又开始精神分裂了么……

以前也是这样,每每在他被折磨到只有最后一口的的时候,秦越都要抱着他哭,那伤心欲绝的模样,让王一博以为他当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人。

若是一开始……他定会被他骗的甘愿为他付出一切……

可眼下他也只是点了点头,语气淡淡的:“嗯。”

他看到了秦越眼底的惊艳和欲望,侧头笑了,脸上露出了标志性的括弧:“好看吗?”

“好看。”秦越早就知道王一博好看,但没想到他能这么好看……化了妆的王一博简直一颦一笑都在刻意勾引着他,秦越不经有些后悔,早知道他能醒过来,当初就不会那么抛弃他了。

可……他们已经分开小半年了,这小半年……王一博该不会已经爬上了别人的床了吧……

一想到这里他又有些扭曲,搂在王一博腰上的手狠狠的掐住他腰间的软肉,果然他看到王一博痛的皱了下眉。

还是怕痛的……

那就好。

“啊!!!!!”那水哥又是一声尖叫:“秦哥……秦哥您给我做主啊……他……他……他卸了我一条手臂啊……秦哥,我……我是最忠诚于您的啊……秦哥……”

秦越毫不留情的一脚踹了过去,口气森冷:“你刚才碰他了吧?“说完也不等他的回答:“小五,弄死吧。”

“秦哥……不要……不要啊秦哥………求求您……我错了……我错了……“

随着渐行渐远的尖叫声,秦越伸手拍了拍王一博的后背,轻声的哄着:“吓到了吧?没事了没事了……”

“秦哥……”王一博瑟缩了一下:“我……我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

“呵……”秦越淫邪的笑了一声,伸手在王一博的屁股上捏了一下:“知道我的生日应该做什么吗?”

王一博没躲,努力忍住从心底泛上来的那股恶心,只是咬着唇点了下头:“我有个礼物要送给你。”

“哦?”秦越招了招手,侍者端了杯酒过来,秦越目光沉沉的看着他,冷声道:“喝了。”

王一博有些犹疑:“这是……”

“是好东西,喝了吧。”

王一博内心冷笑,表面上却还是装着一副无辜懵懂的样子拿起杯子颤颤巍巍的喝完了。

下一秒少年就软塌塌的倒在了他的怀里:“唔……我怎么了……秦哥……我……”

“你累了,我带你上去休息。”秦越把人横抱起来,丢下一众小鲜肉上了楼,他从看见王一博的第一眼就忍不住了,迫切的想冲进那个人的体内,感受他的紧致和湿热。

王一博浑身瘫软的窝在他的怀里,半眯着眼,嘴里无力的哼着……

脑子里却在飞快的计算着,

楼梯口站了五个,门口站了三个……

要是硬来的话,不免会惊动其他人……

看来结束之后不能走正门了。

“一博……”直到被秦越粗鲁的丢在床上,王一博才蹙了下眉。

而秦越已经在急不可耐的脱裤子了,王一博恶心的几乎想吐,在人靠过来的一瞬间,抽出腰间的匕首利落的割了喉。

一句废话都没讲。

那人就断了气,甚至连惊恐都没来得及。

少年冷冷的看着床上已经没了气的人,尽管那张脸还是那么的相像,可……

他到底不是肖战。

他根本不配拥有这张脸……

少年拿着匕首一刀一刀狠狠的刺进那人的皮肤里,直到那张脸已经变得血肉模糊才停了手。

透过猫眼看到房门口的三个保镖还在,他就算能搪塞过去,楼梯口还站着一排,确实不好应付。

于是果断的放弃走正门这条路,拉开了窗帘往下看。

他现在所在的房间在三楼,离地面倒是不算高,他速降下去完全没问题。

而且这又是在酒店的背面,守卫很放松,只有拐角处站了两个人。

王一博已经把完成的信息发给了庄墨,估计再过不久,庄墨就会带人过来,他得在此之前离开这里。

速降的过程的很顺利,王一博落地后轻轻松松的解决了拐角处的两个人,又翻墙出了酒店,酒店后墙外停了辆车,是庄白用来接应他的,他利落的上了车之后,果然看见了坐在车里的庄白。

“这么快就解决了?”

“嗯。“王一博点点头,回想起刚才那一幕,心底有些泛恶心。

“庄墨已经带人过去了。”庄白悠悠的叹了口气:“以后有什么打算吗?”

“我哥明天回来了。“说到这少年脸色缓和了些,脸上也带了些许笑容。

“不想死了?”

“暂时不想。”少年摇摇头:“至少……再和他度过一段开心的时光吧。”

“先送你回去吧。”庄白吩咐人开车:“明天不是要去接心上人吗?今晚回去好好睡一觉。”

 

 

 




~~~~~~~~~~~~~~~~~~~~~~~~~~~~~~~~~~~~~~~~~~~


这章写的匆忙,别嫌……

可能后期会改一点……

但大体就是这么个意思……

可能会改一下细节……

最近太忙了,大家将就看看吧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8)

热度(5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